close

这本书应该不算很高级 的样子。

就是说,比起那种爱恨纠葛骨架很大很文学的书,这样的小说在我眼里就是肤浅有点儿廉价的【不要打我我错了

可是,不一样

——美人难嫁真的真的很好看 百看不厌

我一直都无法接受所谓甜文的,

就觉得很恶心,

、不现实 鸡皮疙瘩 到一点该有的梦幻感和憧憬都没有。

但是美人难嫁不一样,真的让我对爱情憧憬,看到很开心很舒服

这是我迄今为止看的最够力的言情(后面真的感觉很H啊啊啊

我无法接受杉杉来吃那样感觉有点故作了的,看的全然无劲。

美人难嫁却看得很暖,甜进心里

然后 最后看着宫卿见女儿都那么美丽 烦恼着以后该嫁谁呢

想起自己当年险些嫁不出去

怅然万分。

这本书是真的很好看,排在我心中挺前的

意犹未尽。

 

感觉写到很烂又闷又无力,唉改天有感再来补充一下吧。

有什么类似的文可以介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