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的人类啊

其实,谁都没有错,错的是这个世界

整部戏我都是在惊悚中度过的,很可怕。世界。

从前我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我朋友他们看到一个校园恶霸会躲躲闪闪而我就会很不屑地道,怕什么、他真的会来弄你喔、不用躲的啦

我以为世界是很美好的。

自从那次 被打劫 之后

我看到人都要挪开一丁点,

——以前不管任何擦肩而过还是无意瞥见的路人,我都会觉得他是善良的,或在心中篇一个故事——反正,总之,所有人都是好的

从来没有想过真的会有坏人。

直到我被路人打劫。

那时候心死如灰

一边喊躲一边想的是小说情节,我会被抓去做什么

最后他只是打劫。还好。

 

所以从此全部人都是坏的了

然后在看bad genius的时候,我从头到尾都是提心吊胆

看女主角跟一大堆看起来很不良的顾客在一起时:等下她被打怎么办 这些人是坏人怎么办

可是女主也没有被打啦哈哈

被打的是男主

那幕恐怖到我遮住眼睛。

遮的不是画面的血腥,而是人类的恶心。

那个、太可怜了。

本来想说男主角是最可怜的了,可是想想一下

唉,大家都很可怜。可悲的世界啊。

总之很黑暗就对了。

最后那一幕更是攻心,挥之不去

——原本最反抗作弊的Bank(男主)计划了一个作弊计划,重大的考试吧,顾客会更多,赚的钱 1000万

女主say no

可就是很伤心。原本是最正义的男主

——被人打到很惨,丢进垃圾场(看到这里的时候后面有一排的family居然笑到很开心!根本就当喜剧看

前面女主邀男主参与作弊计划的时候,男主还正义鼎鼎地讲,我只是命运不好,而你作弊了

Lyn说,是世界欺骗我们(还是什么..)

太惊心胆跳。

太精彩。

非笔墨所能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