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最近在追的一部戏。

不知道是怎样变得挑嘴的,越来越少戏都入不了我眼【不要讲到自己很厉害这样啦】,对连续剧越来越兴意恹恹之际,

看到了这部戏。

本来 是知道这部戏,但没有想看的欲望的

然后那天我们就在班上用whiteboard marker在桶上面写自己的偶像,

本来只是W废废地就写上白敬亭,然后很好的tag me了一下写杨洋

W说,还有什么帅哥,我们来写满整个桶。

Fine,北七屎了哇咔咔,但我们还是写着写着拼命写满了桶【小意思,帅哥问我吧

回到家我突然想到了一个然后很开心的简讯W

go an' look for 南柱赫,帅Yo

然后W。。。回来后,reply我:

去找李钟硕 韩国十大帅哥 越上面越丑

【什么跟什么?】

李钟硕最近有演一部戏诶

忘了是在手机讲的还是去学校讲的

(我的回答也是很什么跟什么)

W每次讲我永远不会看完一整部戏的

李钟硕……就 去看一下当你沉睡时吧

然后入了此坑。

undefined

超好看的说

故事内容是围绕着一个做的梦会在未来真正发生的女孩(预知梦?I还是谁讲她做过耶

她有一天就梦到她娘亲之死,要知道,她可是梦必成真的

所以她就很害怕。

大魔王(借一下谷阿莫的nickname)是女主角的男朋友,情人节那天他俩约会,下雪,

女主角因为梦到妈妈死掉所以很担心这个时候她打电话给她妈却久久没有回应。

于是女主角就很怕了,看到这里我也很怕,想当然尔的以为妈妈会不会在这个暴雪体天被谋杀被车撞什么的。

So as 女主。所以她就要回家看她妈有没有怎样,看起来很好的大魔王就主动请缨好体贴喔要帮女主角开车【哼这个坏人

于是大魔王撞死了人,于是他栽赃嫁祸——把女主搬到驾驶座位上,还拭掉自己的血把女主的血抹在??来证明是她开的车【过分!

女主昏迷了10个月才醒来,而这时她妈妈已经死了

——然后,应了她的梦境。

女主就去跳楼……

看到这里我超紧张的

不过不用怕,李钟硕会风尘仆仆的来救她

这里剧透很多诶(嗯……我正在考虑要不要继续透下去

李钟硕自从遇见女主后也开始做预知梦,那个差点被撞死的人(就是我上面讲大魔王开车撞死然后栽赃给女主的那个人)也卷入做梦行列。

undefined

我每天早上都跟W说了一串那个差一点被撞死的警察

因为他很帅,而且是重要人物啊啊

undefined

女主角差点被杀时还是她舍命相救,虽然意义上是要给李钟硕出风头的,但是我觉得他更帅。

然后他看着男女主角接吻时的样子,那个时候真的好心痛

所以我希望他会是坏人,不然这种男二真是伤心死了。

 

这部戏真的很好看的,并非我把它说成的这样廉价(拉低了它的gred【无力啊

字字玑珠,节节高峰

太过惊悚 精彩

由衷推荐

真的好看。

 

改日再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