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挺红的嘛 它的戏

最近在咱班掀起一股热潮风靡屎了这个戏啊大家

然后由于不太喜欢男女主角不太喜欢IP剧的颜值(没有啦其实只是个人意见,熊梓棋好像蛮帅的 谭松韵的耿耿很萌萌哒只是给不了我还原TT所以她也是很美啦...)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那天去电脑室无聊之下就去找了浪花一朵朵小说来看。

一开始看到有点闷,不太喜欢唐一白

就以为他是那种高冷腹黑禁欲的男主

直到去年的话我还是很喜欢很新鲜会调戏女孩子啊禁欲系(可是是最近才知道这个词的嘿嘿)极品男的

可是最近真的看了太多(也就好几本啦)禁欲男主,真的没有创新了吗?,就觉得很乏很反感啊

又看到唐一白刚开始的时侯调戏了女主云朵几下,见此马上失望了下来

——于是这部小说就被丢在了一旁好久。

某日无聊,再次找回浪花一朵朵来看,发现——

唐一白其实不是禁欲系男主角啦

好像 挺欢脱挺阳光的啊

刚开始不禁会想将来好基友祁睿峰会不会跟他抢女主(满脑玛丽苏..)所以看着祁睿峰的眼光都是充满着戒备的

直到发现唐一白和祁睿峰的关系喔真的是那样好的

然后感觉就是唐一白,很阳光

没有很极品,会伤心

有时会8787der

就好喜欢他 好喜欢这部小说了。

这个真的看到很开心!——和微微一笑很倾城的那种开心感不同,浪花一朵朵的笑料真的很戳我笑点耶

Everybody都好可爱好逗比

然后我就真的很喜欢他们游泳队的情谊,很喜欢这样的题材,很阳光。很好。

有一幕是唐一白红起来了很多粉丝喊着他老公

祁睿峰便去微博问,有谁要嫁给我

于是祁睿峰征婚这个事就传到大街小巷咯~

另一幕是由于唐一白常年在训练嘛很少回家,他妈就很不爽啊

然后超逗比的

他妈妈就把他的房间拿去出租,阴差阳错租给了女主角云朵

哈哈哈哈哈

好吧我是来冷场的。

这个是什么(facepalm)感觉就是在跟朋友讲话的样子..写一篇blog可以好好写吗

我今天来的目的差一点忘记了

就是要疏掉晕开我的一点点激动?吧(笑)

(作者)酒小七said,有些人觉得在一起就算大结局了,嗯所以64章(总共应该90左右章吧)也可以视作结局了。

对没错64章就在一起啦

但但但我却意犹未尽地再继续看下去

然后后悔了啦。

——我真的是那种看到在一起就可以算结局了的人

后面于我真的没有什么涟漪(也许有啦我并没有看完

就是普通的秀恩爱,所谓“甜”

我这个不叫弃文,我想

真的挺好看的,64章的浪花一朵朵很开心很幸福给我了在辗转难眠的时候可以放在心上滚来滚去揣测剧情暗自激动的久违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